Menu
Your Cart

關於 airDefender® 氣淨達



2003 年,香港經歷了慘痛的「SARS」; 2009 年,香港人經歷了H1N1侵襲;2020年,香港人面對著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無論社會權貴、政治人物或是醫護人員或市民,所有人都可能受到感染。經歷過處理這些大型傳染病所累積的經歷,讓我們深切瞭解「預防勝於治療」的意義和重要性。

對於所有疾病,在病發初期開始治療遠比病情加重時,所需要的費用及資源更少。新型冠狀病毒攻擊力強,易引發不良的後遺症,包括:肺纖維化、對身體各部位及呼吸系統的長期損傷等,如何阻擋病毒入侵成為防疫戰役的勝利關鍵。

有鑑於此,氣淨達不斷改善及加強其光觸媒的技術及專注開發降低感染、傳播細菌及病毒的機會。與坊間一般消毒產品及一次性的抗菌技術不同,氣淨達專注研發長效抗菌抗病毒產品,即使經過日常清洗也不影響效能。
除了保持良好的生活坐息並加強身體免疫力,維持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及環境衛生更為重要。氣淨達量子級光觸媒能加強個人及環境衛生,全天候透過催化作用殺死接觸面的細菌病毒、有效降低傳染風險。

氣淨達在2013年成功研發量子點技術應用於光觸媒抗菌溶液,並申請專利技術。於2014年第44屆國際環境系統大會(ICES)上,由NASA Kennedy Center進行的光觸媒溶液效能測試:研究中指出本產品在47項產品中獲得第3名,氣淨達品牌之溶液被評測為卓越效能,其分解率更高於市場上常用的產品達38倍*,效用超然,是香港唯一經過NASA測試的產品。2019年,氣淨達的科研獲得全球自潔技術專利。2020年,氣淨達的科研獲得抗菌技術專利,並拓展到世界各地、服務遍全球。

airDefender® 氣淨達總部設於香港,其產品皆由台灣總經銷商從香港進口至台灣。



氣淨達全球銷售網絡


airDefender® 氣淨達 產品遍佈全世界,包括澳洲、加拿大、中國、杜拜、香港、澳門、馬來西亞、馬耳他、新西蘭、卡塔爾、新加坡、西班牙、台灣、阿聯酋、英國、美國和南美。

適合個人、居家、辦公室、店面消毒淨化抗菌。

我們使用 cookie 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提供社交媒體功能並分析我們的流量。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