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條款與細則

條款與細則

本網站(以下簡稱“網站”或“本網站”),是由台灣信京電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台灣信京電訊”或“我們”)提供。本條款與細則適用於所有客戶(以下簡稱“客戶”或“你”)。在瀏覽本網站之前,請客戶細心閱讀本條款與細則。

1. 協議

通過訪問或使用本網站或流動程式,表示你確認你已經閱讀並理解下列的條款與細則,並同意這些條款,包括所有適用法律和法規的約束,並同意你有責任遵守本地任何適用的法律。如果你不同意當中任何條款,請避免訪問或使用本網站或流動程式。在本網站和流動程式所載的一切資料都受適用的版權和商標法律保護。

2. 授予的權利

a.如你遵守本條款與細則,我們授予你訪問此網站的權利,讓你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產品或服務,並參與購買使用我們所提供的產品或服務。

b. 我們授予你從我們網站下載合理數量頁面作短暫儲存,或打印出合理數量頁面的權利,其目的是把我們產品或服務介紹給其他有興趣的人,前提是(一)你和獲得這些頁面副本的人,只可在准許的目的下使用這些資料,和(二)你必須保留這些資料上任何版權聲明或其他專利聲明,如我們在網站或流動程式中展示的一樣。

c. 在我們授予你的權利之下,你不可對我們的資料(一)作出任何修改; (二)用於任何商業用途; (三)從中刪除任何版權或其他專利聲明。除了上述明確允許使用和打印本網站頁面的目的外,你不可為其他目的使用、複製、修改、分發、訪問我們網站或流動程式,及其提供的任何資料。如果違反上述任何限制, 我們可在任何時間自動終止這授予的權利。這項權利的終止同時,你必須銷毀你所擁有任何資料,不論是電子或印刷格式,以及賠償我們的損失。

3. 客戶的義務

a. 對於我們提供的產品和服務,客戶必須通過我們的網站或其他我們認可的方法購買。

b. 客戶應向台灣信京電訊提供正確和最新的個人信息,包括姓名和電郵地址。如果你的個人信息有任何更改,請馬上通過我們的網站或客戶服務熱線通知我們。

c. 客戶在香港以外的地方使用我們的服務,可能會受到當地國家之法律和法規規定。客戶必須遵守這些法律和法規; 如客戶未能遵守那些法律和法規,台灣信京電訊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d. 如果客戶收到貨品後,在使用產品和服務時遇到任何問題,請立即通知台灣信京電訊,以便跟進。任何退款(全部或部份)要求,客戶需於收到貨品後起計七天內提出,過後恕不受理。台灣信京電訊對任何退款要求保留最終酌情權。

4. 產品及服務

a. 購買 airDefender 氣淨達的產品及服務,必須透過 airDefender 氣淨達台灣官方網站或認可的代理進行。

b. 當你於 airDefender 氣淨達台灣網站登記帳戶後,台灣信京電訊和你的協議正式開始。

c. 台灣信京電訊是授 airDefender 氣淨達香港總部委託在台灣的總銷售代理,有關 airDefender 氣淨達的產品皆由 airDefender 氣淨達香港總部製造、包裝、監督及提供。

5. 價目 / 費用

a. 目前的收費包括價目表、產品和服務的計劃已在我們的網站內刊登。台灣信京電訊可能不時對收費進行修訂,恕不另行通知。

b. 如果客戶在新收費修訂生效後繼續使用我們產品和服務,即被視為接受新收費。

c. 客戶需要按照台灣信京電訊指示進行購買程序,在訂單確認後及支付所需的全數費用,購買過程便完成。

d. 如果 airDefender 氣淨達因為存貨不足或其他原因,而無法向已購買的客戶提供所指定產品和服務,台灣信京電訊將會全額退還已收到的費用給客戶,但不會承擔任何其他責任。

e. 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均以台幣計算,除非另有說明。

6. 禁止事項

客戶禁止進行以下事項並須對使用我們產品和服務的行為作出負責。

a. 以任何方式發送或上傳淫穢,攻擊,辱罵,威脅,騷擾的內容。

b. 侵犯他人的權利,包括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

c. 發放任何會傷害或損壞 airDefender 氣淨達品牌之不實報導或訊息。

d. 發放未經請求的的商業信息或內容。

e. 進行任何可能是非法,欺詐,不正當,未經許可,騷擾,歧視,誹謗,辱罵,威脅,有害,粗俗,淫穢或其他不良目的的行為。

f. 進行任何可能破壞 airDefender 氣淨達品牌、台灣信京電訊或台灣信京電訊聲譽的行為。

g. 進行可能會鼓勵刑事罪行,民事法律責任,或任何其他違反相關法律的行為。

h. 進行可能變換,分解,破壞,改變設定,或者引起其他設備故障或改變產品外觀的行為。

i. 進行轉租,轉讓,向第三方抵押或其他違反台灣信京電訊擁有權的行為。

7.更換和退款

a. 如果需要更換 airDefender 氣淨達產品,客戶必須致電或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專員安排。

b. 如客戶因任何原因不能使用 airDefender 氣淨達產品,請致電或聯絡我們客戶服務專員,以便安排全數退款。任何退款要求,客戶需於購買日起七天內提出,過後恕不受理。

c. 如果你以信用卡付款,退款(如適用)將退回到所用於付款的信用卡帳戶內。如你以其他方式付款,退款(如適用)將以現金或支票支付。退款需時約30天。

8.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a. 客戶必須確保提供給台灣信京電訊的個人信息是最新,完整和準確。

b. 遵從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台灣信京電訊將遵守條例的義務和規定,妥善處理和管理客戶的個人資料。

9. 條款與細則的修訂

a. 台灣信京電訊保留在不予事先通知下隨時修改這些條款與細則的權利。一旦發生糾紛,台灣信京電訊保留最終決定權。

b. 台灣信京電訊保留拒絕提供產品和服務的權利。台灣信京電訊所提供的產品和服務的都必須遵守本條款與細則,並在進行購買之前得到客戶的讀取和完全同意。

c. 台灣信京電訊可以在任何時候對網站和/或 airDefender 氣淨達的產品和服務,進行必要的維護,以確保所有客戶得到的服務質量。

10. 免責聲明

a. 台灣信京電訊將不會對 airDefender 氣淨達產品供應商的錯誤而造成的任何損害和損失承擔責任。

b. 台灣信京電訊將不會因客戶的裝置故障和/或設定錯誤導致未能使用 airDefender 氣淨達產品負上責任。

c. 台灣信京電訊不會對客戶不適當、不小心使用、或誤置流動裝置導致短路或火災,引致的人員傷亡和損失承擔任何責任,台灣信京電訊建議客戶留意和小心使用airDefender 氣淨達和相關產品。

d. 客戶同意如果 airDefender 氣淨達丟失,被盜或損毀,或沒有你的授權下被使用,我們沒有責任對你帳戶的餘額作出退款。

e. 台灣信京電訊可在沒有另行通知下,對全部或部分服務作出我們認為需要的修改或暫停,(例如,維護,升級,安全,緊急或其他理由)。我們會努力盡量減少這種服務中斷。然而,有些中斷是不可避免的。如這情況出現及在可行之下,我們會盡快通知客戶。

f. 台灣信京電訊可能不時改變產品和服務,以遵守適用的安全、法規或法定要求,恕不另行通知。但這種變化不會對產品和服務的性質和範圍、收費有重大影響,

g. 台灣信京電訊並不聲明及保證產品本身,和服務的運行(或包括第三方提供的相關產品或服務)不會中斷、適時的、安全或正確無誤,或可滿足客戶的特定需求。

h. 在超出我們可控制情況下,產品和服務的質量和供應會受到一定的限制,包括但不限於物理、地理和氣候因素。

11. 生效日期

這些條款的生效日期為2021年8月1日。



我們使用 cookie 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提供社交媒體功能並分析我們的流量。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