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量子點專利抗菌技術


氣淨達利用量子點抗菌技術,能分解甲醛、TVOC,抑制細菌及病毒生長繁殖。

綜合其生產過程,歸納氣淨達量子抗菌技術優點如下:


NASA評為首3位最佳量子級光觸媒,細化至量子級別分解能力,比普通光觸媒高效38倍

抑制及殺滅病毒病菌達99.9% (包括新型冠狀病毒)
*SGS多份測試報告證明

即時去除甲醛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達99.9%


  1. 量子點納米晶「一維」材料

    納米材料(通常<100nm)擁有更高的比表面積,能帶來更多的反應活性點,成為功能性材料的典範。藉著先進的自組裝合成技術,我們得以將納米晶尺寸再次降低至1.8 – 5nm,而結晶度更高達99%。當材料三維尺寸接近激子的波爾半徑,會產生所謂的量子限域效應,具有明顯量子效應的材料被稱為量子點材料,量子效應可以成倍數地提高產品性能,因此被譽為「一維」材料,最接近原點的新型材料。


  2. 多活性晶體結構設計

    經過特殊設計的非球體晶體結構,以順應晶體的自然結構,從而帶來更多活性位,獲得優異的多活性位晶體依靠大幅增加的反應性能,產品效用得以進一步提升。


  3. 超級介孔膜

    特殊設計的量子光觸媒介孔膜塗層乾透後,可擁有高至80%的孔隙率,能提高納米粒子與污染物接觸的機會,使得纳米材料的表面积不但加強反應速率。而且高度孔隙率能降低保護膜折射率,從而令保護膜持有高透明度。


  4. 低溫溶膠凝結結晶技術

    傳統溶膠凝結技術以高溫煉製出有光催化性能的活性結晶製品,而煉製過程中會產生結漿、氧化等副作用,不利光催化成效。而我們使用的低溫溶膠凝結結晶技術能大幅降低以高溫煉製產生的不利因素,成效優勝且創新。


  5. 水溶膠安全穩定

    透過獨特的納米顆粒穩定技術,本產品無需使用表面活性劑、強酸、強鹼、酒精或其他添加劑即可在水中獲得極強的穩定狀態,對絕大多數物品無任何腐蝕性,對人體亦絕對安全。有別於粉料溝製的光觸媒產品,水溶膠製量子光觸媒產品於製造、噴塗及使用過程期間均不會造成粉塵污染*。此外,產品經過嚴格的FDA化妝品標準測試,其毒性、皮膚刺激與粘膜刺激等項目均達到最高安全級別,成績斐然!


  6. NASA評測效能優異

    在第44屆國際環境系統大會(ICES)上,由NASA研究中指出本產品在47項同類產品中位列前3。本產品在可見光的條件下、對4氯苯酚(4-chlorophenol)的分解率更高於市場上傳統納米產品達38倍*,效用超然。



國際證書和認證

全港唯一於實物材質表面上測試抗新冠病毒(SARS-COV-2)效能
99%抗滅新冠病毒


airDefender量子抗菌塗層於2021年6月在位於英國Virology research services (ISO/IEC 17025:2017 Accredited)實驗室完成實測,證實已乾涸的airDefender量子抗菌塗層能有效在物件表面上殺滅新型冠狀病毒COVID 19 (SARS-Cov-2)達99%以上。是次測試均採用ISO21702:2019標準嚴格測試,在塗層成形於不鏽鋼的乾涸表面上測試殺滅病毒的能力,獲得Virology Research Services 實驗室高度認可。

此實驗的突破性在於有別於坊間宣傳可殺滅COVID-19的產品,某些產品以一般使用ASTM E1053:20 / EN1276 /EN14476標準,在液態狀況下進行測試,而這一類的測試都是以液態進行,並不能以現實環境狀態測試已乾透的塗層,未能完全以現實環境情況歸納測試結果。這些防疫產品一般近似於酒精及次氯酸,使用液態形態才能發揮功效,但當乾透後,就失去殺菌的作用。



口服零風險SGS證書

眼部零刺激SGS證書

皮膚零敏感SGS證書

吸入零風險SGS證書

皮膚滲透安全SGS證書


2014年NASA Kennedy Center進行了一個光觸媒溶液效能測試,氣淨達品牌之溶液被評測為卓越效能,是香港唯一一間經過NASA測試的產品。

在第44屆國際環境系統大會(ICES)上,由NASA研究中指出本產品在47項同類產品中位列前3位。本產品在可見光的條件下、對4氯苯酚(4-chlorophenol)的分解率更高於市場上傳統納米產品達38倍*,效用超然 (Coutts et al., 2014)。

American Journal of Infection Control (AJIC) 研究文獻中指出,氣淨達塗層在18個月後仍然能有效減少醫院中交叉感染率(P<0.05) 。

SGS證明氣淨達溶液有效分解有害有機物、使病毒降解無害、分解及抑制細菌生長;成份榮獲多項國際權威認證,經口服急毒性測試 – 口服零風險、眼部零刺激、細胞滲透毒性零風險、皮膚零刺激、吸入零風險,證實對人體無害及對皮膚無刺激性。

airDefender氣淨達™所使用的量子光觸媒,擁有多份獨立第三方機構實驗室測試報告,證明能對抗大部分如H1N1、大腸桿菌及李斯德菌病毒等病毒病菌達99%,能去除甲醛達99%,在工程施工噴塗表面可維持12個月功效,更能分解甲醛、TVOC,除臭、防霉。


我們使用 cookie 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提供社交媒體功能並分析我們的流量。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