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為什麼選擇氣淨達

氣淨達的特點


去除甲醛及揮發性有機物

氣淨達在物件表面上形成的透明高機能性薄膜可以長效抑制細菌生長,也可以透過二氧化鈦薄膜的催化作用持續減少甲醛及去除甲醛、揮發性及其他有害的有機化合物。

抗菌、防病毒

氣淨達量子級光觸媒產品擁有多份德國、日本實驗室及SGS測試報告證明可以抵抗99.9%病毒及細菌例如H1N1、SARS、冠狀病毒等。

除臭

臭味來源通常是有機物,氣淨達利用量子點光觸媒技術,能分解此類有機物達到除臭、防霉、抑制細菌生長繁殖等效用。一般洗手間臭味、門窗不通風、濕度太高及細菌滋生繁衍的味道及舊屋的不明臭味都可去除。

長效

氣淨達溶液噴灑於物品上可維持長效達24小時。

另外氣淨達亦提供30天長效配方,建議配合氣淨達量子無線霧化槍一同使用以達最佳效果。

耐水性及可正常清潔

氣淨達的抗菌塗層是防水性的。使用其他清潔或/及消毒物品不影響其功效。

無毒性及無酒精

氣淨達噴霧及塗層通過SGS口服、毒性測試及皮膚刺激性測試,對人體安全無害。寵物、孕婦、小朋友皆可使用。

噴霧及塗層不含酒精,可以長期於皮膚上使用亦不會引致過敏或皮膚乾燥。




坊間一般使用的抗菌及消毒產品均為短暫及一次性的消毒方法,無法提供長效保護。當你使用酒精消毒雙手後,再次觸碰到物品時,你已經再次接觸到細菌及病毒,一般消毒產品如酒精、乾洗手、清潔劑、漂白水等,根本無法為你帶來長效防護。


現在,你不必再為此煩惱。


與坊間消毒產品不同,氣淨達所使用的量子光觸媒技術能夠長效抗菌抗病毒,能夠用於各種物品表面上維持有效24小時,同時有效殺滅及抑制99.9%病毒及有害細菌,去甲醛及各種異味。氣淨達溶液所採用的原料 「二氧化鈦」 已廣為不同行業使用超過數十年。


使用氣淨達長效配方,加上日常消毒及清潔,讓你得到更全面及全天侯的保障,令你生活安心無憂。





氣淨達產品與其他相關產品比較

我們使用 cookie 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提供社交媒體功能並分析我們的流量。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政策。